霁也_

“I like our odds.”

“为你所属,为你而名”

(看完《德萨罗人鱼》这部神仙作品啊,思考了一下,还是想写点什么,就当留个痕迹~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Agaras本没有含义,是我对你的呼唤,为你所属,为你而名。

        跨越种族,伦理,情感,立场。与你的沦陷,好像突然有了软肋,又有了铠甲。

        阿修罗与雪村前世的挽歌,今生的相守。堵上我的所有,把灵魂献祭给恶魔,来换命运的偏袒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那50年,或者更多。阿伽雷斯用50年等待德萨罗的重生,目即此,这该是怎样的痛苦,看着爱人死去,祈祷重生。后来在某天下午我忽然想着那不是煎熬,有希望的等待更像是迎接,我知道会遇见你,我仔仔细细的准备着,小心翼翼又满怀欣喜,因为我知道会在未来的某天你乘风而来,带我回家。

“I cross the borders of time.”

“leaving today behind to be with you again.”

“Please say my name.”

“Remember who I am”

“you will find me in the world of yesterday.”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首歌,莫名的符合两个人的故事……在船上,在深海实验室,在人鱼岛,在威尼斯,在广岛,在亚特兰蒂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愿意相信,这些故事是存在的。在某个平行的宇宙,仍然有着人鱼的歌唱,有勇敢的德萨罗和他的“如沼泽般深情的”首领大人。(哦,亚特兰蒂斯本来就在不同时空)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啊,深海先生,等你回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